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陆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昆山同日荣获“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十大创新平台

 

2020年6月24日,苏州市工业互联网工作推进大会召开,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出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打造“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品牌,加大培育本地工业互联网平台龙头企业、最佳实践企业的工作力度,经地区推荐上报、主管部门组织初审、企业信用查询、相关部门联合评审等程序,市政府同意将昆山同日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列入“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十大新平台名单。

会上,苏州市政府重磅发布“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十大创新平台,我公司“同日5G+智能物流高端装备运维健康管理工业互联网平台”成功入选。

同日作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具有高端智能厂内物流柔性成套生产线系统标准化的产品方案和标准体系,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工厂和智能物流系统的软件平台,为客户实现管理的集约化、精益化、柔性化。我们致力于从规划、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交付及售后服务为一体化的全过程物流系统及智能工厂系统集成。公司作为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领域创新领军企业,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行动计划,深化研发、生产、经营、管理、服务等环节的数字化应用,全面展开5G、二级节点及“同日5G+智能物流高端装备运维健康管理工业互联网平台” 建设工作,以新技术新平台打造行业健康管理资源聚合枢纽和协同运用中心,在自身向数字驱动型企业方向发展的同时,积极促进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和特定环境的厂内物流高端装备系统解决方案。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工作通知|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及版权所有: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 苏ICP备190647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