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陆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精准服务!省民科协携手安博克斯服务民营科技企业

 

 

2020年5月14日,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副秘书长邵君与南京安博克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南京事业部总经理简琴琴就双方单位合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加强对民营科技企业的支持和服务,让民营科技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激流勇进。

 

 
   

安博克斯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财务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安博克斯资深的财务总监团队为客户提供财务规划、成本核算及内控体系等专业的财务管理能力提升服务,同时协同安博克斯资本团队、金融团队为客户提供风险投资及流动资金管理的一揽子解决方案,让企业能享受到专业的财务、金融、资本服务。安博克斯的财务总监团队、金融团队、资本FA团队、IPO辅导团队均为来自毕马威,德勤等经验丰富的注册会计师、大型企业财务总监以及多年从事股权投资、金融服务人员,安博克斯将对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备案的企业不同需求进行精准支持及服务。

 

安博克斯将根据民营科技企业的需求分类制定不同的系列培训主题,并定期举办主题沙龙、圆桌论坛、路演等活动,同时安博克斯将邀请知名经济学家、证券所交易专家、投行、会计师、律师等,以民营科技企业的发展为核心进行讨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将借助安博克斯专业团队的能力,对企业进行提前辅导,将大大提高企业申报民营科技型企业和科技中小企业的成功率。同时,安博克斯将携手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对民营科技企业面临的资金短缺、融资困难、经营和财务风险高等问题,精准提供财税辅导、财务合规、金融服务等,伴随企业成长的同时,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长期、优质的服务。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工作通知|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及版权所有: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 苏ICP备190647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