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登陆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江苏伯克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由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王飞博士于2010年6月创办,注册资本9259万元。公司专注于创新药物、功能食品等领域中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特别是从临床前阶段的Ⅰ类新药中选取具有重要医学和社会价值的药物进行开发和市场化。公司于2014年3月31日在上海股交中心成功挂牌,成为扬州第一家在“三板市场”挂牌的公众公司,股票代码100182。

规划占地100亩的研发中心及GMP生产基地于2013年11月竣工,I期工程总投资1.51亿元。I期工程中原料药、糖浆剂、固体口服制剂等GMP车间均设计2条生产线,设计产能的预期销售超过50亿元人民币。仅抗尘肺I类新药5年后预期销售将达30亿元人民币,该药是国内针对尘肺的唯一在研药物,即将在GMP车间取得生产许可证后开展临床II期试验。

在发展长线重大项目的同时,公司积极推进中短期项目。中期项目治疗儿童发烧的4类新药精氨酸布洛芬糖浆已完成5 0公斤级试生产,已取得新药证书。预计2015年内通过国家药监局的GMP论证投产,有望在50亿的市场中占据5-10%份额,年销售约2-5亿元。新型止痛药精氨酸布洛芬片剂和颗粒剂已完成临床试验,即将同时申报新药证书和生产批件。

在功能食品领域,目前已推出4款产品(加乐活系列),即将推出2款功能饮料和2款定位于高端人群的多肽固体饮料, 产品基于高纯度非转基因大豆多肽,茶多酚、茶黄素,及银杏多糖,将现代分子生物学技术和化学生物学技术应用到大家熟知的大豆、茶、银杏等传统食品,经过提取、生物酶催化反应后,形成更有效、更易吸收的新资源食品,在中老年营养保健和病后康复领域填补空白,是全球第一款融合多肽、多芬、多糖的功能食品,以“三多”来预防和减少“三高”发病率,以“乐活”理念宣传和实践健康管理。加乐活系列比市场常见蛋白粉效率高3倍以上,饮料版是国内首创多肽与维生素饮料复合类型,产品潜在市场200亿以上,预计2-3年内能够做到10亿元以上。目前已经领取生产许可证和食品流通许可证,2015年销售2500多万。

伯克生物未来发展规划:未来业务拓展以现有的功能食品和创新药物为核心,沿上下游拓展,发展非转基因大豆和医药健康服务两个产业链,大豆种植(10万亩,2000万公斤)→豆制品综合加工 →大豆多肽功能食品。药品生产→药品批发零售(1000家连锁药店) →疾病预防、康复、治疗(医院等健康服务业),长远目标是发展为多家上市公司,分别进入中国,香港和美国资本市场。



网站首页| 协会简介| 工作通知|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及版权所有: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 苏ICP备19064797号